OnePlusYou Quizzes and Widgets

Created by OnePlusYou - Free Dating Site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its my feel

空位

遥控器按一整个晚上
有一张很空的双人床
打开了网页到处逛
有一杯独享的冷咖啡香
我已习惯
每个城市都独来独往
但还是渴望偶尔有人在身旁
这里有空位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当成你的谁
请再坐近一点将陌生感消灭
然后就像情人那样体贴
心里的空位
我很乐意出借
霸占我的世界不轻易让位
等过这么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诚实地面对所有爱怜
不胆怯
寂寞有多少的重量
不快乐该不该继续假装
我已习惯每个城市都别来无恙
看起来一样却不同方向
这里有空位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当成你的谁
请再坐近一点将陌生感消灭
然后就像情人那样体贴
心里的空位
我很乐意出借
霸占我的世界不轻易让位
等过这么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诚实地面对所有爱怜
不胆怯
这里有空位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当成你的谁
请再坐近一点将陌生感消灭
然后就像情人那样体贴
心里的空位
我很乐意出借
霸占我的世界不轻易让位
奔波这么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诚实地面对所有爱怜
不胆怯

No comments: